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曲妖精又撩漢 王子文《我要你》登酷音樂流行風向標
《歡樂頌》已接近大結局,而劇中 五美 最終的命運走向也引發瞭觀眾猜測,其中讓人又愛又恨的富二代曲筱綃和趙醫生的結局無疑是劇迷們最關心的問題之一。 凱凱


《歡樂頌》已接近大結局,而劇中 五美 最終的命運走向也引發瞭觀眾猜測,其中讓人又愛又恨的富二代曲筱綃和趙醫生的結局無疑是劇迷們最關心的問題之一。 凱凱王 扮演的趙醫生一 上線 ,曲筱綃就展開瞭瘋狂倒追,但發展到最近兩人的感情卻出現裂痕,與此同時另一個迷妹關關也對趙醫生一見鐘情。



天瞭嚕!難道這部劇也要發展成二女搶一男的狗血大戲?不過根據小說的走向,最終留住男神的還是曲大小姐,畢竟比起膽小沉默的關關,撩漢技能滿分的曲筱綃才是男神收割機呀!

雖然還不知道電視劇結局會不會像小說那樣發展,不過即使是 萬人迷 男神,也難以拒絕這熱情似火的大膽倒追啊。劇裡曲筱綃大膽主動,劇外王子文演唱的歌曲《我要你》也是霸氣側漏,這首歌隨著《歡樂頌》熱播登上瞭酷音樂流行風向標,可見 曲妖精 的人氣之高啊。



《我要你》是《歡樂頌》原聲帶曲目之一,在發佈會上王子文曾現場演唱。這首歌代表瞭劇中 曲筱綃的愛 ,節奏動感活潑,歌詞主動大膽, 我要你,隻要你 的呼喊可謂是曲妖精敢愛敢恨的真實寫照。據悉王子文還將和劉濤、王凱一起登上某跨界音樂節目的舞臺一展歌喉,看來曲妖精不僅是撩漢達人,在唱歌方面也是real自信啊。



除瞭王子文的《我要你》之外,祖峰的《空氣》、劉濤的《說不出口》以及主題曲《歡樂頌》也同時登上瞭酷音樂流行風向標的榜單,電視劇《歡樂頌》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啊!那麼劇迷們在苦等結局時,不妨打開酷狗音樂感受下《歡樂頌》的原聲帶吧,說不定還能在歌裡找到暗含結局的線索喲!


靜電機保養美比賽後靜電排油煙機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健美比賽後臺靜電機推薦:工作人員幫抹油

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br/><br/></body></html><!--//BLOG_SEND_OK_2BF210F094BD8D5F-->            </div>
                        
<section class=
arrow
arrow

    tu66g8q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