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賈乃亮:女兒都會簽名瞭(組圖)廚房油煙處理
賈乃亮和李小璐為女兒慶生(資料圖)賈乃亮在《冰與火的青春》中的扮相 圖片由片方提供
本報7月23日訊(記者 李霈霈)從《偏偏喜歡你》的項昊到《冰與火的青春》的江焱,賈乃亮今夏暑期用逗比路線刷新瞭觀眾的眼球,成功開拓一條新路。《冰與火的青春》開播後收視率穩居第一,23日中午,賈乃亮通過微信接受全國媒體的采訪,對於身價暴漲,他笑言“給甜馨多掙瞭奶粉錢”,而對於妻子和女兒各類問題絲毫不設防。

從《偏偏喜歡你》到《冰與火的青春》兩部戲連播,賈乃亮成為今夏霸屏男主角,而生活中他與李小璐伉儷情深,兩人不時曬照片、秀恩愛。賈乃亮說,此舉也是希望能警戒自己不犯錯:“生活被曬在瞭大傢的目光之下,會有一定的壓力,因為這樣必須讓自己變得更好,不會失去現在的美好。”賈乃亮告訴記者,結婚之後才發現,兩個人過日子傢裡就要亂一點,“我以前一個人住在傢裡一塵不染,來個人我都能收拾到半夜。”而現在傢有美妻和萌女,賈乃亮笑言在最愛的兩個女人面前的角色是“負責逗比,讓她們開心。”連續霸屏暑期檔的開端,賈乃亮也被傳身價暴漲。對此他並未否認,隻表示“無非就是給甜馨多掙瞭奶粉錢”。



性格大大咧咧又相當溫暖的甜馨,被認定是國民閨女,當本報記者問“甜馨的曝光率如此高、作為父母有沒有顧慮和擔憂”時,賈乃亮直言:“說實話,甜馨出不出名對我們影響不大,沒想到她在《爸爸回來》之後這麼有名,這其實是一把雙刃劍,會對她的生活環境有影響,因為大傢都找她照相,她現在都會簽名瞭。不過也有好的影響,可以讓她在一個有愛的環境中長大。”

賈乃亮表示,沒有特別去教育孩子,“因為甜馨是我和璐璐的第一個孩子,我也在慢慢摸索,現在看到她就跟照鏡子一樣,甜馨和小璐小時候一模一樣,連胎記都能長到一個地方。”對於甜馨的未來,賈乃亮希望她能獨立生活,“是公主也一定是有修養的公主,不要有公主病,不能太嬌氣,我受不瞭。”

作者:李霈霈



本文來源:山西新聞網-山西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靜電排油煙機除油煙機
arrow
arrow

    tu66g8q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