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這是第一美女?王子文這回的古裝扮相真的不好看
前幾天電視劇《太古神王》曝光瞭人物定妝照,來一起瞅瞅。

身著一身盔甲,左手有火焰,右手持劍。坦白說盛一倫這個造型還湊合,隻是這臉稍微有點像p上去的吧……

王子文[微博]的造型就有點一言難盡瞭,莫傾城不是楚國第一美女麼?這畫風看起來真的有點怪,身材比例似乎就有點不太對,難道現在不論男女都講究九頭身瞭嗎?

這次曝光的物料,網友靜電抽油煙機們對王子文這身造型的吐槽聲居多。

有說她的臉像是p上去的。↓

有說她這一身像某換裝類遊戲裡的。↓

噗,你別說畫風還真有點兒像。(科科,遊戲裡的當然更好看啦!)

有吐槽說王子文的造型像男主的媽。↓

這位朋友還說看起來像劉曉慶[微博]。↓

還有人說王子文不適合古裝造型的。↓

王子文近幾年拍攝現代劇較多,所以大傢可能已經有點習慣她的現代造型瞭。

比如《歡樂頌》裡古靈精怪的富二代曲筱綃。

《如果蝸牛有愛情》裡單純呆萌的許詡

啊~這張看起來真的好小一隻~

再來看看她之前演過的古裝劇裡的造型。

《夜郎王》裡的青鎖。

這張……港真我不是故意黑,看到這個的時候我也驚呆瞭,論眉形的重要性。

《嫦娥》裡的玉兔

有幾分嬌俏可愛,不過和我想象中玉兔的長相不太一樣啊233333, 反而有點妖氣。

《刺青海娘》裡的尹如煙。

民國造型有些顯老,看來是厚劉海的鍋盒盒盒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不過我很負責的告訴大傢,其實王子文的古裝造型也有很不錯的啊!

她在電影《隋朝來客》中飾演性情善良、有傾國傾城之貌的民女姚盈盈。

眼神溫柔帶水,五靜電除煙機官小巧精致,衣服顏色也襯的整個人炒雞溫柔。港真,這個造型hin好看。

相對於繁瑣的造型,王子文似乎更適合簡簡單單的扮相。

說她完全不適合古裝扮相倒也不至於,但真的要看造型。

不過個人也認為,王子文的現代裝還是比古裝造型好看很多。

看來一個好的化妝、造型,以及角色形象與演員自身氣質的貼合度是很重要的。

《太古神王》,改編自凈無痕的同名小說,主要講述瞭自幼羸弱的秦傢養子秦問天,遭遇劫難,隻身潛入皇城,立誓拔除奸佞,重整羿國的故事。

說實話這次曝光的人物造型並不怎麼好看,不知道片中會是啥樣呢~希望正片裡的造型比這回的好一點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天痕的優惠情報站

tu66g8qck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