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台中產後月子中心</a>徐崢:“囧”系列還會拍下去(圖)
徐崢2日來濟宣傳《港囧》記者劉陽 攝本報記者 劉陽
作為今年國慶檔的票房大戶,徐崢自導自演的“囧”系列新片《港囧》自9月25日上映以來票房表現優異,已突破10億元大關。昨天下午,徐崢攜新片來到濟南與影迷交流,表示會將“囧”系列進行到底。

坦然面對吐槽 對下部電影設定新方案

《港囧》目前票房已破10億,破《泰囧》的紀錄已基本無懸念,被問及還會不會再將這個“囧”系列拍下去?徐崢幽默回應道:“也要找到好的故事……然後再決定去哪裡拍。之前有人問我們接下來去哪裡拍?如果去荷蘭呢,那就要叫《荷囧》;如果去非洲,那就是《非常囧》瞭。”

相比《人在囧途》,《泰囧》產生的強烈效果,徐崢直言怕觀眾審美疲勞,《港囧》相比《泰囧》做瞭內容和類型上的升級。但電影上映後,觀眾的口碑兩極分化嚴重,對於爭議和批評,徐崢表示,隻要是客觀的,都會虛心接受。“我的主業還是個演員,在導演界我還是個新人。所有的評價、口碑我都很重視,都會去看。我一直認真地去做合格的、能為觀眾服務的商業片,如果這次嘗試失敗瞭,我們會吸取經驗,總結不足,並對下一部電影設定新的方案。”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港囧》中的演員演技也成瞭觀眾吐槽的焦點,對於爭議最多的包貝爾,徐崢在采訪時替他鳴冤,“他演的是心智不成熟的青年,但是觀眾有個先入為主的心態,就會對他表示不滿。其實,包包的演技很好,他把我想要的人物演出來瞭。”同時,徐崢也表示,希望通過自己的電影扶植一些優秀的新人,需要有更多的好演員被大傢熟知。

談兩大助陣女神 趙薇有智慧 杜鵑演自我

在《港囧》中,有趙薇和杜鵑兩大女神助陣,一位是徐崢的“現任”,一位是“初戀”,談到更喜歡兩位女神中的哪一位,徐崢表示,趙薇和杜鵑代表瞭兩種不同類型的女性。“很多女性都是傢庭中最核心的元素,本身很有才華,又能平衡工作和傢庭的關系,女人的智慧很重要。趙薇的形象很能代表這一類人,她是一個很有生活智慧的人。而杜鵑的價值就在於完成自我,而不僅僅是依賴於一個傢庭來實現。”



在《港囧》中,片中出現瞭大量經典金曲及香港電影元素,埋下不少彩蛋。比如《甜蜜蜜》出現3次,學校禮堂放映《阿飛正傳》,港片《天若有情》《秋天的童話》《玻璃之城》等也以不同形式出現。據不完全統計,片中至少出現瞭19首香港經典流行音樂。作為一個香港電影發燒友,徐崢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吳宇森、周星馳等導演的作品,他不僅是想向香港電影致敬,也希望把一些細節放到電影裡面,能引起香港電影影迷的共鳴。

這些年來徐崢似乎一直在拍喜劇電影,問及是否會采用其他類型,徐崢表示,喜劇隻是一種表現形式,他並不排斥去采用別的方式。他還打比方稱,“就好比我原來以為自己是個藝術青年台中月子中心價格,結果後來演豬八戒去瞭,我也是消化瞭很長時間。”



本文來源:舜網-濟南時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台中月子中心評比011



台中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u66g8q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