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女子遭持刀搶劫臨危不亂 陪歹徒抽煙聊天後巧脫險
中新網金華7月23日電(見習記者楊瀟瀟通訊員蔡偉華)23日,記者從浙江東陽白雲派出所獲悉,日前,一女子在下晚班回傢途中遭歹徒持刀搶劫後,臨危不亂與歹徒進行周旋,在陪其抽煙聊天後,最終逃離險境。

一日凌晨,在東陽市區務工的江西女子小慧(化名)下晚班後獨自步行回傢,在經過一較偏路段時,一名男子突然台中產後護理沖上來將小慧按倒在地,讓其交出錢財。小慧剛想掙紮,男子就用一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

為免受傷害,小慧不敢亂動。台中月子中心“我身上隻有100元現金,不過我可以用手機給你轉賬的。”小慧鎮定地說。男子拿過小慧的手機,問瞭密碼後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放進自己口袋。

男子坐下後,用刀架在小慧脖子上讓其不許動,小慧央求說:“你把刀收起來吧,我不會跑的。”男子愣瞭片刻後,竟收起瞭刀。這時小慧忽然想起自己身上有給男友買的一包香煙,於是故意說想坐起來抽根煙,並問男子抽不抽。

男子同意後,小慧坐起身子拿出香煙給瞭男子,自己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也點瞭一根。抽煙時,男子說自己心情不好身上也沒錢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小慧勸他不要沖動,稱可以陪他多聊會天。

這時,小慧手機響瞭起來,小慧說是肯定自己男朋友打來的,男子於是將手機還給小慧。接完電話,小慧對男子說:“你讓我回去吧,我男朋友知道我下班走這條路的,他會找過來的。”誰知,男子聽瞭這話後,拉起小慧就往附近的公園走去。在橫穿公路時,小慧掙脫男子向路過的汽車高喊救命,男子當即逃走。

警方接到報案後,迅速展開偵查,根據線索在白雲街道將搶劫嫌疑人王某抓獲。

經查,22歲的王某是貴州貞豐縣人,原在東陽市某針織廠上班,幾天前剛辭職。因跟女友分手心情一直不好,向朋友借的幾百元錢也快用完,就萌生瞭搶劫的念頭。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拘,有關案情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u66g8q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