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開始真正當核心 馬刺新指揮官不當得分手

新浪體育訊 如果你常看馬刺的球,那你現在對這樣的場景肯定見怪不怪瞭:又一次暫停即將結束時,帕克蹲在椅子上,對著即將上場的馬刺隊員大聲叮囑。

“我隻是想確保大傢都準備好瞭。”帕克告訴美國記者Michael C。 Wright。

在Michael C。 Wright看來,盡管當年那個輕易砍分的法國小跑車形象深入人心,但現在的馬刺球迷並不奢望托尼·帕克還能大砍大殺,畢竟他已經34歲瞭,如果帕克能夠像生涯末年的約翰·斯托克頓、賈森·基德那樣為球隊做出貢獻,球迷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們就已經很滿意瞭。

“我覺得這挺棒的。”談及自己的角色變化時,帕克說,“我喜歡我現在扮演的角色,我仍然會盡最大努力幫球隊贏球,我們去年常規賽贏瞭67場,我們今年還想這 樣,並且在季後賽走得更遠(上賽季馬刺不敵雷霆止步西部半決賽),那會讓波波教練很開心,也是我的主要工作,其他的事情我不關心。”

過去,身為控衛的帕克是NBA數得著的得分高手,但現在他的職責變成瞭去調動那些年輕球員的攻擊性,比如萊昂納德、阿爾德裡奇。

最近三個賽季,帕克的場均得分一直在下降,2012-13賽季帕克還場均20.3分,上賽季,他的場均得分已經降到瞭11.9,隻比他的新秀賽季(場均9.16)高。

隨著帕克年歲漸長,他的突破也已經不再是馬刺的主要攻擊手段,鋒線上的背身單打和一對一突破才是,上賽季,帕克在球隊進攻中的使用率隻有21.2%,也是隻比新秀賽季時稍高。本賽季,這樣情況也不會改變。

一個有趣的現象是,帕克整個職業生涯都在試圖提升自己的外線投籃水平,最近兩個賽季他的三分命中率都超過瞭40%,但他的三分出手次數卻減少瞭很多,上賽季他一共隻在三分線外出手瞭65次,是2011-12賽季後的新低。

現在馬刺的核心萊昂納德也是2011-12賽季入隊,他至今還記得當年帕克在進攻端背負球隊前行的情形。

“當時托尼在進攻端很有侵略性,他一直試圖得更多的分,帶領我們前進,球隊當時的天賦不如現在。”萊昂納德說,“當帕克慢下來的時候,波波教練給瞭他另外的使命。”

帕克很高興地接受瞭。

“他現在做的越來越多瞭。”波波維奇說,“而且做得很棒,就像大衛·羅賓遜當年為鄧肯做的,就像鄧肯當年為馬努·吉諾比利和托尼·帕克做的一樣,現在他們知道球要交到誰的手上,帕克在這一點上做得尤其出色,球隊訓練賽中他總能找到空位的隊友。”

今年39歲的吉諾比利也有過這樣的轉變,現在他很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期待帕克在角色改變後的表現。

“這樣的轉變每個人都會經歷,當你老瞭,球隊中又加入瞭年輕的、更有天賦的球員。”吉諾比利說,“帕克很明白這些,一開始他的表現也有起伏,甚至有時候表現不佳,但他調整得很好,我們都期待他能在新角色下有怎樣的表現,我們已經不需要他場均20+10瞭。”

即使帕克是6屆全明星、4次總冠軍得主,現在也依然有砍分能力,但有大衛·羅賓遜和鄧肯、吉諾比利的例子在前,帕克的角色轉換水到渠成。

“很難去描述我現在的感覺,但我能確信台中月子中心評鑑的是,我現在的角色比以前更重要瞭,尤其是在領導球隊方面。”帕克說,“要給馬刺的每個人傳遞這樣的球台中產後護理隊文化:無私、分享球、一心為勝利、為總冠軍,就像當年鄧肯傳遞給我的一樣。”

除瞭這些,帕克說他還研究瞭斯托克頓、基德和納什等人在35歲後是如何打球的,如何在場上繼續保持高效。

“三 人行必有我師。每個人都會到生涯末期,你隻要去調整就好,很幸運馬刺隊有很多偉大的球員,你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帕克說,“我隻是想做波波教練讓我 做的,他想讓我怎麼打,我就怎麼打,我隻關心贏球,關心總冠軍,如果我能在退役之前贏得更多的比賽,我當然會非常開心。”

(閑話籃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u66g8q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