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太陽的後裔》,它更台中產後照護能炸裂你的少女心

“醫生的話,沒有男朋友吧,因為太忙瞭”



“對於沒有經過你允許就吻你的事,我該說什麼呢?該道歉呢?還是該告白呢?”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這麼經典的臺詞,中瞭宋撩撩的毒的妹子都知道他出自哪裡吧!沒錯,就是國民毒劇《太陽的後裔》!無數妹紙已經被宋撩撩的n種不重樣的撩妹技能撩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不要不要的,少女心已碎,直呼“這是我老公”,小編隻想說:君(小)有(婊)疾(砸)在(歐)腠(巴)理(是),將(大)恐(傢)深(的)!





然而,事實上歐巴是喬妹一個人的!歐巴離我們太遙遠瞭!所以比起《太陽的後裔》,小編倒認為佰草集近日為其產品新七白美白嫩膚面膜和養膚悅色氣墊CC霜拍的一組情人節暖心治愈系視頻廣告才是真正的要炸裂我的少女心。(善良的我在文末放瞭個鏈接~~)





看到圖片一波大寫加粗的帥字砸瞭小編一臉血,如果他有毒,小編也願意幹瞭!



相對於《太陽的後裔》中宋撩撩的眼裡隻有喬妹,所有的情話也都是說給喬妹聽,簡直變相的花式虐狗,我表示受到瞭一萬點的傷害。佰草集的這個廣告視頻是單身汪的福利好嗎,來自不同國傢的男友力max的暖男要顏值也是顏值逆天,當他們那雙深邃的眼眸深情的望著我(沒錯,就是“我”)說出“我愛你”時,單身多年的小編瞬間臉紅瞭,感覺體內的洪荒之力要爆發瞭!





超級會說情話的韓國歐巴,一點都不比宋撩撩差!“無論你什麼樣子,我依然愛你”這是多少女孩想聽的,愛情無關風月,無關美醜,隻因為你是你。





“你在哪,我的中國白“廣告詞來的如詞猝不及防,但忍不住還是想回答“I‘m here!這個廣告給我給82分,其他的用666代替!此刻隻想對佰草集跪唱:”就這樣被你征服……”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都說這個視頻能炸裂你的少女心你還不信,比起《太陽的後裔》的隻能默默舔屏,看得見摸得著的男友力MAX的帥鍋們才是人間真愛!4月1日,在佰草集指定門店就可以約“惠“視頻中的男友們,他們將會為親自為你帶來“中國白“體驗!!!(可以到佰草集官微和官博查看詳情哦http://weibo.com/p/100140E544749



台中產後月子

你想要成為他們尋找的中國白女孩嗎?美(勾)白(搭)技能趕緊get起來!



沿用佰草集的千年古方+科技,佰草集新七白美白嫩膚面膜運用新七白方,融入親膚膜阻隔乳化技術,取白芍,白芨,白蘞等七味等七味本草精華,滋潤養顏,平衡調養,可以令肌膚紅白自然綻放,青萃成分更易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持久保持潤活,還原肌膚白皙通透,讓你素顏照樣blingbling,當然瞭,完美白皙的肌膚加上由具有勻亮肌膚,自然持久的養膚悅色氣墊cc簡直完美好麼!在4月1號帶著屬於你的“中國白”準備ko男友們吧?





文末,小編想對已經在巴黎開瞭專櫃的的中國中草藥個人護理品牌的佰草集說一句,咱們以後可以多拍拍這樣的廣告嗎?答應我,好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u66g8q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