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裡巴巴研究院院長:BAT的時代已經過去瞭,全球互聯網的格局變化已經翻天覆地......

(原標題:阿裡巴巴研究院院長:BAT的時代已經過去瞭,全球互聯網的格局變化已經翻天覆地......)



[北京·2016年8月28日]傳統推廣方式失效,IP、網紅、直播能否拯救電商?究竟今天什麼才是電商企業的生存必殺技?8月28日~29日,包括派代網總裁邢孔育、峰瑞資本創始人李豐、阿裡巴巴副總裁張勤、場景實驗室創始人吳聲、韓都衣舍創始人趙迎光在內的40餘位中國電商行業最受關註的領軍人物和創新者,齊聚北京會議中心2016派代電商年會現場,就目前電商領域的現象及趨勢,以及由此引發的機會和挑戰,展開瞭深入討論。此次電商行業盛會,還吸引到近1000位電商創業者、投資人、分析師和媒體朋友參會。

以下是阿裡巴巴研究院院長高紅冰的演講實錄(有刪減):

非常感謝派代網的邀請,我非常感謝老邢他們這個團隊在過去連續舉辦八次這樣的峰會,我覺得給業界帶來瞭很大的價值。今天年會的主題為夢想加油,我覺得派代網這麼多年以來,不斷的堅持我覺得獲得瞭業界對他們的尊重,那麼阿裡巴巴整個電商系統我覺得也在整個的發展過程當中他們是非常重要的貢獻整合和合作者,今天到這個地方來分享一些對電商價值發展的思考,我覺得也是恰當及時。

今天討論更多的是電商,我說到電商的峰會上年會上發表演講分享,就好像一個做CEO做數據的首席數據官到瞭CIO的論壇上發表演講一樣,但是事實上電子商務發展到這一步的時候,它已經變成瞭廣泛存在的時候,我們要重新思考廣義的或者泛義的電商是什麼?電商已經由簡單的買賣交易變成電子商務經濟體的時候,我們怎麼思考它,應該怎麼理解?

我們可以稍微回憶一下電子商務的發展不是因為有電子商務而有電子商務,是因為背後有互聯網的發展,是因為互聯網的技術不斷的往前推動,使得各種技術的創新不斷出現。使得技術的商業化和交易結合起來的時候我覺得形成瞭電子商務,電子商務一路的發展的過程實際上是互聯網的技術不斷的創新,不斷的跟實體的經濟結合,創造一個又一個新業態的過程。

整個消費者已經變成瞭13億這樣的時候,發生瞭很大的變化。我覺得這是爭論瞭很長時間,實際上網店和實體店的區別,人們不斷的說商業的本質是什麼,但是你聚焦到實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體店和網店的時候你會發現,它們所蘊含的含義是不同的。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一個網店可以借助互聯網的平臺賣中國、賣全球,它的銷售半徑是全國市場,在中國至少是4億多的網絡人群。但是你做實體店再大,你也就是北京城,小一點的店輻射一公裡兩公台中產後之家推薦裡到頭瞭,所以它的用戶群聚焦是不一樣的。聚焦4億的用戶和聚焦一個城市裡頭的比如說一百萬的人群,你的消費是完全不同的。

(本文為投資界原創稿件,轉載請註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台中月子中心價位明出處與作者,如不註明,將追究法律責任!)

123下一頁閱讀全文



本文來源:投資界網站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u66g8q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