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中國有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嘻哈》輝子:參賽為瞭露臉出名



網易娛樂專稿9月1日報道一雙小眼睛,操著一口北京腔唱嘻哈,網綜《中國有嘻哈》中,選手輝子讓觀眾印象深刻,出生於1993年的輝子本名吳肇輝,他來自於組合“Krazy Family”,他自己形容“一窩瘋子”。

節目中,輝子遺憾止步46強,錯失復活賽,很多觀眾為他感到惋惜,輝子本人卻很看得開,他說自己的目標就是過海選,“我過海選瞭,我每再走一步,都是賺一步。所以我心態好。”而關於他那一口北京腔的說唱,輝子表示:“其實北京人說唱好像都會多少帶一點自己說話的這個味兒。”當被問及為什麼會來參加《中國有嘻哈》,輝子坦率的表示:“最重要的,為瞭露臉、出名、增加曝光率。然後為瞭能認識點人,以後互相加微信,互相交流,然後進步。”

輝子說自己最開始對說唱產生興趣是在小升初的暑假,因為覺得歌詞很有意思;高中畢業後開始自己做Hiphop。節目播出後知名度的增長為輝子帶來的影響有好也有壞,輝子特別提到瞭一個為瞭跟他合影特意等候瞭四十分鐘的歌迷,“很讓人暖心”。但是也有組團到他傢附近找他的粉絲,“我就是一個上班的。我不認識您,您組團來我們傢門口要找我,要看我,看我跟看猴一樣,你不尊重我瞭……那我就是不高興瞭。”而提起知名度增長對事業的影響,輝子表示:“演出費可能比過去相對來說高瞭……其實我看重的是音樂,就是從音樂的beat制作方面要比過去抬瞭無數個等級。”

在網絡上關於自己的爭議,輝子表示自己其實也看過,但是並不在意,“討厭你的人,無論幹什麼,他都討厭你……你罵吧,我又不掉兩斤肉。”關於未來,輝子說自己沒有規劃,“我想的就是一步一個腳印,先踏踏實實出自己的作品,作品是最重要的”。

北京說唱圈氛圍很好互相幫助 參賽為瞭露臉出名

網易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娛樂:在《中國有嘻哈》中,你第一期開口的時候驚艷瞭好多粉絲,大傢覺得你北京腔的說唱特別有味道。所以我想問一下,在北京這個說唱圈裡玩的rapper多嗎?整個北京說唱圈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

輝子:多。其實北京人說唱好像都會多少帶一點自己說話的這個味兒。氛圍什麼的都挺好的,大傢都比較peace,互相幫助,前輩晚輩互相交流學習,共同進步。真的挺好的。

網易娛樂:像不太瞭解的就會認識到西安的紅花會,成都、重慶,那在北京這邊有什麼大的廠牌嗎?

輝子:我們組合在北京叫Krazy Family,一窩瘋子。還有像北京廠牌目前丹鎮北京等等,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提瞭,太多瞭。我們也有我們這邊的團體。

網易娛樂:當時你為什麼來參加這個比賽呢?

輝子:最直接的、最重要的,為瞭露臉、出名、增加曝光率。然後為瞭能認識點人,以後互相加微信,互相交流,然後進步。剩下的是這些。

網易娛樂:好多網友說你在復活賽淘汰之後,現場比較輸得起這種態度特別圈粉,我想知道你是怎麼看待比賽的?

輝子:實話實說,不是說我心態怎麼怎麼好。如果當時我是抱著“我參加這個比賽,我拿冠軍”的心態來的,我當時被淘汰瞭,我一定不高興。我當時的心態是,我來參加比賽之前,我跟我所有周圍的朋友、搭檔、包括女朋友,說的是我的目標是過海選。所以我已經把海選過瞭。而且當天在那邊錄制的情況是,人在裡邊,傢屬在外邊,是見不著。

進去以後為瞭保證節目能正常錄制,他們要收手機,防止你拍照片之類的。我跟我女朋友是處於一次失聯就要十四到十六個小時的狀態,而且當時也很熱,在門口。我在裡邊有吃的,她沒吃沒喝,什麼都沒有,等一天。所以我在那天比賽之前,我就已經跟她說好瞭,我說就算我晉級,我高興我晉級瞭。我淘汰,我也高興,我跟你回傢瞭。就是因為我達到我想要的東西瞭,我過海選瞭,我每再走一步,都是賺一步。所以我心態好。是這樣的。

網易娛樂:看來你很疼你女朋友。

輝子:是。

粉絲組團堵門影響生活 參賽後演出費變高瞭

網易娛樂:你幾歲開始對說唱有興趣的?

輝子:小學六年級升初一的那個暑假,在哥們傢聽的第一首說唱。那個是我接觸,就是聽,當時不知道什麼是Hiphop,不知道這個叫說唱。歌詞有意思、逗,想去多瞭解一些。然後慢慢的開始瞭解這個東西的時候是在高中,自己開始做的時候是高中畢業。

網易娛樂:你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歌手嗎?

輝子:國內的還是國外台中月子中心的?

網易娛樂:國內、國外都可以。

輝子:國內的,《中國有嘻哈》基本都播過瞭,因為之前確實我也就聽他們的。國外的,現在新一點的人可能不是很多,像J.Cole,我知道;Kendrick Lamer,我知道;Kanye West,我知道,Wiz Khalifa,這些我聽。但是old-school一點的,那就基本都聽,Nas、Wu-Tang Clan、Onyx、2pac、The Notorious B.I.G.等等,老的歌手就太多瞭。新的確實還是少。

網易娛樂:這個比賽之後,粉絲也會爆增。想知道粉絲多瞭之後,在生活中對你有什麼影響嗎?

輝子:有好有壞,有影響。好的就是,比如會有粉絲很客氣的過來跟你打招呼。像前幾天我去吃飯,在門口的時候碰到人,人說“你是輝子嗎”?我說“是”。然後我就進去吃飯瞭,沒當回事兒。我們吃瞭40分鐘,聊完一出來,哥倆在門口站著呢,說“看您吃飯,沒好意思打擾您,一直在門口等您,麻煩能合一個影嗎”?像這種的,很讓人暖心的。

像不好的那種可能就是不理智瞭吧,就是影響到生活上的一部分。比如之前因為我錄過一個紀錄片,可能泄露瞭我們傢附近,好多粉絲來組團找我。真事兒。像這種可能就算是影響到瞭。

網易娛樂:那他們來找你的話,那你怎麼辦呢?

輝子:說實話,我就急瞭。有人說“那你怎麼那麼膨脹啊,你怎麼那麼浮躁啊,有點粉絲就這樣”。我說“這不是粉絲的事兒”。其實就是這樣的,我就是一個上班的。我不認識您,您組團來我們傢門口要找我,要看我,看我跟看猴一樣,你不尊重我瞭,你涉及到我個人私隱瞭,你影響到我的生活瞭。那我就是不高興瞭。

網易娛樂:因為這個節目火瞭之後,除瞭你剛才說的生活上的那些,那對你的事業有什麼大的改變嗎?

輝子:其實從最直觀的說,那就是演出費可能比過去相對來說高瞭。

網易娛樂:就這一點,是嗎?

輝子:還有就是找我的活動可能多瞭,然後音樂,主要其實我看重的是音樂,就是從音樂的beat制作方面要比過去抬瞭無數個等級。

對爭議無所謂 對未來沒規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網易娛樂:那你對自己未來有什麼規劃嗎?

輝子:沒有什麼規劃。好多人都來問我這個,但是我從來沒想過。我想的就是一步一個腳印,先踏踏實實出自己的作品,作品是最重要的。

網易娛樂:之前網上有關於你的一些爭議,你有看過嗎?

輝子:有看過啊。

網易娛樂:那你的態度是怎樣的?

輝子:就是隨便啊,你們說吧。這個問題就隻能這麼說,我不說的時候,你們說我被質疑啞口無言。我說的時候,你們說我越描越黑。那我還跟你說什麼?而且這麼說,討厭你的人,無論幹什麼,他都討厭你。我現在這麼坐著,他會回去說“你腿叉地好大,好沒素質”。對吧?一定會。我回去如果我這樣說瞭,他們說“你腿為什麼夾著,好女性”。

就是無論我幹什麼,包括比如像現在災區如果出現什麼問題瞭,我如果手頭富裕,我有能力的話,我一定會捐款的,這是肯定的。我捐完款,都會有人罵我。“這事兒你都蹭熱度啊”“你是明星,你怎麼捐那麼少啊”,就是他隻要不喜歡你,你幹什麼,他都不喜歡你。所以我的態度很隨意,你罵吧,我又不掉兩斤肉。真罵我,我掉瞭兩斤肉,我還省著減肥呢。就是這個心態,罵吧,我隨便。

網易娛樂:你對自己的事業有什麼期待嗎?如果以十年為周期的話,你希望可以達到一個什麼樣的狀態?

輝子:我沒想過什麼高度,說實話,我其實就特別簡單的。我想做音樂,而且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能讓自己喜歡的事兒去養活自己,我覺得這個太幸福瞭。有多少人能幹著自己愛幹的事兒,而不去上班什麼的。我是其中一個,我很幸福。然後我給我自己定的目標其實特別簡單,就是讓我女朋友、我、我的傢人,過的更好。就是這個目標,我沒定我在音樂方面要達到多高的高度。就是特別簡單。


網易娛樂:真實。

輝子:就是這麼簡單。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網易娛樂:對於這次的冠軍人選,你更看好誰?

輝子:這個問題我不能答。

網易娛樂:你覺得比較敏感。

輝子:不是比較敏感。之前有他們這邊的,我都讓他切掉瞭。因為這個確實不好,我說誰、不說誰啊?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作者:文/伏蓉 圖視頻

責任編輯:冷雪_NK4164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u66g8q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