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仿妝|致敬我最愛的演員

原標題:章子怡仿妝|致敬我最愛的演員



看完章子怡的仿妝視頻,

我也感嘆自己是中央戲精學院畢業的



咳咳~又是時候讓梳子老師敲黑板給大傢作技術流分析妝容技巧啦~



底妝:Bobbi Brown蟲草粉底液,一個字“潤”,就不作詳細交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代瞭。



刷子:愛茉莉集團的espoir,除瞭Color Me自動上妝小震旦之外,目前我最喜歡的上妝工具瞭,還自帶殼子,方便攜帶。

以前我很喜歡燒貴的刷子,各種動物毛精制,現在呢,是喜歡這種用臟瞭不用洗可以直接扔掉的。





眉筆:Benifit根根分明眉筆,新手應該喜歡眉粉或者防麻瓜眉筆多一點,畢竟容易操作啊!眉粉是最不容易出錯的。

但是到瞭進階級選手,應該覺得根根分明眉筆畫出來的眉毛看上去的最像真的。提示一下,Dior有進階版,荷包允許的話,還是很建議試試的,顏色更淡,芯更硬一點,描畫出來的眉毛更自然真實。





眼影 腮紅:NARS 炫色腮紅Orgasm,光聽名字就讓人臉紅,帶有珠光,很洋氣的顏色,我也喜歡用它做眼影,深淺層次一搭配就很好看瞭。

早在七八年前,小閨蜜就拉著我去香港海港城NARS專櫃買這個高潮紅,當時大陸還沒有專櫃呢,這個品牌一直做專業彩妝做得很炫酷,這兩年在國內也開始火起來瞭。But 我們從來都沒有合作過~







眼影刷是Bobbi Brown 腮紅刷是MAC



睫毛夾是KOJI 38mm超廣角 以前我會非常推薦它,因為弧度很大,能貼合眼睛把眼角的小睫毛也照顧到,直到有一次我在粉絲群裡,看見大傢在討論說資生堂的睫毛夾好用,因為很平,可以貼合眼睛。我才恍然大悟,每個人的眼睛輪廓和臉型弧度都是不一樣的,我喜歡KOJI,是因為我的眼球形狀比較突出,但是眼睛比較平的人,還是喜歡資生堂更多。

所以呢,好不好用這個東西真不是一概而論的。





要畫章子怡這種復古高挑的眼線,很多人都覺得很難,

分享我的一點個人小訣竅咯,3M的雙眼皮膠帶大傢是知道的吧?剪下來一段,貼在眼角,角度自己調整到喜歡為止,然後就可以開始畫眼線啦,愛怎麼畫怎麼畫,都不用擔心過界,畫完之後,膠帶一撕,哇,那個眼線叫一個犀利漂釀~~~~!!!





台中產後護理

唇膏:Dior999復古大紅唇用的當然是Dior999啦,





唇筆是Dior的伸縮唇筆,超級方便的,比帶蓋子來得方便,至少不擔心刷毛被戳分叉。



至於蛋卷頭,純粹就是我耍寶瞭,反正視頻裡也學不會的,哈哈哈哈哈~

主要是靠大量定型產品和發夾來固定弧度瞭,自己弄真的是超級麻煩。





在我眼裡,章子怡是個認真又刻苦的人,

這麼多年一直保持著鍥而不舍的全面戰鬥狀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態,

因為她背後,是整個傢庭。

一張小小的、堅毅的臉,

有一種“不管對錯,總之我要這麼做”的倔強。



她的美是流轉的,靈動的,多變的,氣韻芳華間留有自己的烙印,這個東西不僅看天賦,也是看閱歷。



這個仿妝,致敬我最喜愛的演員章子怡





hello,大傢好!我是梳子!

時尚美容達人,自由撰稿人。

美容、美食、旅行達人,清新廣告模特。

善於用鏡頭定格美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容的精髓,

用俏皮生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動的文字還原事物的本質。

逆生長達人,Dior、Chanel等知名品牌寵兒,

並長期兼任多傢知名時尚媒體的專欄評論傢。

微信ID:suezzi

新浪微博:@梳子愛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u66g8q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