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沒有GoPro強 HTC如影RE一周體驗

[摘要]Re的造型設計和GoPro那種方方正正的造型截然不同,Re簡直要漂亮太多,是女生一眼就能相中的造型。

最近正忙著拍攝《三宋大國論》,關註前沿科技的時間較之前縮減瞭不少,不過我倒是聽說瞭HTC推出瞭一款超便攜攝像機,叫做Re(中文名叫如影),後面我們就簡稱Re瞭。這個外形酷似小水管的東西著實引起瞭我的註意,在我百般糾纏下,手機頻道的同事幫我從HTC那裡借來瞭試用機,不過體驗之間隻有一周,而這一周我又特別忙,下面就簡單談談我這一周的感受吧。

外觀:小水管造型人見人愛

首先來說說Re的外觀,它的造型設計和GoPro那種方方正正的造型截然不同,Re簡直要漂亮太多,是女生一眼就能相中的造型。然後就是它才用瞭聚碳酸酯材料,手感和iPhone5c上的一樣,摸起來非常的順滑有質感。我拿到的這款Re是藏藍色的,其實我覺得這個顏色並不好看,一點不時尚,有點灰頭土臉的,我更想要白色款。

HTC新推出的運動型攝像機如影RE

RE產品說明

Re的設計極為簡潔,機身上隻有兩個物理按鍵,一個快門按鍵和一個切換按鍵。這種簡潔的設計我是比較推崇的,但前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提是要保證簡潔的操作,把按鍵做少簡單,把功能做簡潔很難。

小水管正面碩大的攝像頭台中市月子中心

機身用料非常的講究 聚碳酸酯和金屬的搭配很有質感

在鏡頭周圍的材質換成瞭金屬,而且鏡頭前面的UV保護鏡采用瞭硬質鋼化玻璃,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出自康寧大猩猩,但Re鏡頭組前的這塊玻璃確實很耐刮蹭。

位於機身頂部的麥克風

另外在機身頂部設有麥克風,在機身正面設有LED指示燈和外放喇叭,在機身中央是手握感應器,我們可以用過手握實現開機,並且限時電量。

編輯:王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憶楓

台中產後照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u66g8q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